Antifragile

【绿蓝】死对头相亲相爱的同居三十题(16~30)

*死对头已交往的同居小段子。前十五题戳这里

*仅ooc属于我


go on!↓










十六、出浴后的怦然心跳


每日的沐浴环节,也是小蓝最害怕的一环。

如果两人一前一后地到家,还不至于会出现看到出浴图这等好事噩梦,但到了两人都在家的周末,那就抬头不见低头见了,不想看也没办法。

小蓝在刚和小绿同居那会儿表示自己一点也不感兴趣。毕竟没有他想看的东西。

“搞得好像我想看你这死宅的弱鸡身材一样。”小绿皱了皱眉,语气里满是不屑。

不过所谓越怕越控制不住,某次去应酬回来的小绿为醒酒去浴室冲澡。

当时的小蓝正侧躺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玩游戏,小绿直接就裹了条浴巾向这边走来。

嗯?怎么回事?

不时有顺着湿发滴落的水珠,被白雾润湿后的脸更加俊秀,精瘦的腰,结实的腹肌......

见小蓝的视线从头开始不断往下,小绿低哑好听的声音传至耳旁:“我有这么好看?嗯?”

说话时人还带着点未消散的朦胧醉意。令人沉沦。

小蓝愣了会才回过神:“我不是我没有......不对,你怎么穿衣显瘦脱衣有肉?!”

“我还是很有料的,哪像你?”对方露出了讨人厌的微笑。

“你哪来的自信......我、我也去洗了!”于是小蓝就逃跑似的进了浴室。试图用冷水清醒,却掩不住心跳。

洗好以后小蓝内心莫名紧张,就见小绿在床边翻看一本书。他慢慢瞥了自己的死对头一眼,然后放下书朝死对头走去——

“??绿毛龟你干什么放开我——”“穿这么诱惑还想让人干什么?”


十七、庆祝某个纪念日


啊,今天是死绿毛龟的生日...... 看着手机日期的小蓝想道。

然后就给那人打了个电话。

“今晚是恶魔的诞生日。滚回来吃饭?”巧妙的比喻。

电话里小绿的声音悠悠传过来,“怎么?去年连自己生日都忘了,却把我生日记那么清楚啊。”

“你可少自作多情吧!你生日还用特意去记吗?”

虽然两人在电话里很日常地拌了嘴,但下午小绿还是提前把手头的事情忙完,赶了回来。

“啧,我也就随口一提,你当真以为我要给你过生日?”小蓝给他开门,嘴里不忘念叨。

小绿瞥见餐桌上掩藏得不很好的蛋糕,嘴角轻扬:“哦。寿星不跟你计较。”

“快点过来帮忙。嘶怎么又粘锅.....“

小绿见讨厌鬼在厨房手忙脚乱的样子,觉得这样也不算差。

“我来吧。我还想多活几年。”

晚饭后。

收到了礼物的小绿很是惊吓,因为那是个以自己形象DIY的马克杯。

“这礼物合你意吗?反正很合我意哈哈哈哈....”

可小绿并没有很恼火。他看着眼前傻笑的死对头,心觉这样的生日也不算差。

“祝你每天脑子进水。”小蓝又补了一刀。

果然,觉得不算差一定是错觉。


十八、接对方回家


飞机呼啸着落在跑道上,也随之降临了一些久别重逢。

小绿垂眸看了看手腕上的表,碎发遮住眉眼,看不清表情。他拖着行李箱走到机场大厅,给旁人留下一个冷酷的背影。

但是他此时此刻的心情不那么爽快。

就在十分钟前,小绿给他的死对头发消息。

“我到了,希望你此时不会闲着没事逛机场。”

很快便得到回应:“你这意思是希望我来接你?做梦。”

这人的逻辑真是令人哭笑不得。小绿心想。

又编辑了一条过去:“没这回事。这一个月家里没出什么幺蛾子吧?”

别问,问就是闹矛盾了。

小绿收起心思,打开手机翻了翻聊天记录,微不可察地叹了口气。

果然还是像以前一样,独自坐车回家么...不对我在失落什么。

小绿过了安检,正打算去地铁站,忽地远远就看到那一撮蓝毛,阳光下显得十分晃眼。

掩饰住内心的狂喜,面上还要装作不情愿的样子。

“......不是说让你别来机场晃悠吗?”

小蓝翻了翻白眼,一副“不想理你”的表情,一把抢过小绿手里的拉杆就径自走出大门。

“废话少说,欢迎回家。”


十九、离家出走


某天休息日,一对麻雀在某家窗户外的枝头上栖息下来。(等会为什么会有一对麻雀?)

窗户内传来的一阵吵闹声把麻雀惊飞了。

“......跟你真是没法儿待了啊死宅蓝。”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就分手吧。”小蓝坐回沙发上,打开游戏。

“反正和你同居是为了观察你的一举一动。分就分谁怕谁?”

“你说的,可别反悔了。”

激得小绿带着一腔怒火开了门。“回来我是你孙子。”撂下这句狠话,门啪地关上了。

......这人不会真不回来了吧。小蓝看向玄关处。


另一边,小绿气在上头,只是漫无目的地走着。

他走到一间咖啡厅,点了杯不加糖的便坐了下来。

快到午时,小绿自觉无趣,才发现出门匆忙没带钥匙,只带了个手机,其他该收拾的都没收拾。

操。

看来离家是离不成了。小绿认命地往家走去。

进电梯后,小绿点开了置顶的那条消息,然后编辑新消息。

【Beryl】:开门。没带钥匙。

等到了所在的楼层,讨厌鬼还没有回复,小绿只好倚在门旁。

几分钟后,手机提示音响起。

【讨厌鬼死宅蓝】:一出门就忘记你怎么说的了?   

......想让我降低身份?不存在的。

不过有些事,人的一生中还是可以偶尔破例一次的。小绿安慰自己。

【Beryl】:啧,姑奶奶快点。

(小绿先生你听过0次与无数次定律么?)

然后门立马就“咔嚓”一声开了。

就见死宅蓝手握手机,略疑惑地嘟囔:“什么鬼称呼,勉强算孙辈的?”

分手的事也就不了了之了。可喜可贺。


二十、一个惊喜


与小绿同居那么久,小蓝一般只能感受得到惊吓,没什么惊喜。

用小蓝本人的话来说,就是“死直男绿毛龟除了经常半夜三更信息轰炸也不会有什么精心准备的惊喜了”

不过令小蓝意外的是,今年生日小绿还真搞了点不一样的。

“给,礼物。”定睛一瞧,竟是自己在家里随口一提的FF14四周年纪念手办。

“woc你你你怎么......”小蓝有点语无伦次。

小绿装作不经意道:“你可别瞎想,这只是作为我生日时你给我庆祝的回礼罢了。”

“哦,我也没有特别感动之类的,总...总之谢了。”


二十一、屋顶上看星星


“什么?陪死对头去看星星?这么幼稚的事情,而且还是和他!不可能会发生!!”

绿/蓝异口同声。


二十二、一场飞来横祸


这几天小蓝在公司加班,很少回家。

不过,该询问动向还是没漏。

他知道小绿最近要飞到国外跟客户谈合同,估计一去要两个月。

听到这个消息后小蓝第一反应:终于可以光明正大在家不用被洁癖嫌弃了。

小绿发消息报告说已经到机场以后,小蓝正在公司喝着咖啡。

他看了一眼,然后不紧不慢地打字:

【sapphire】:哦。上飞机了跟我说一声,我怕你客户反悔了,让你回来。

之后他也没怎么把这件事放在心上。

快下班时,小蓝路过茶水间,无意听到几个职员在聊着什么。起初他没注意,在茶水间旁的饮料柜拿可乐。后面却听见断断续续的几个“小绿”。

于是小蓝便悄悄挪到微掩的门旁,想听他们在说什么。所谓的隔墙有耳。

“哎,你听说过隔壁公司的绿总吗,跟咱蓝总挺好的那个。”

.......我靠谁和他挺好了?小蓝咬咬牙,继续偷听。

“当然了,他怎么了?听我在那个公司上班的朋友说他们绿总去出差了。”

“害,我要说的就是这个。那班飞机据说遇上不好的天气,不知道迫降到哪个岛上了!”

什么...?迫降?不会出事...吧.... 小蓝都没发觉自己的一颗心被提起来。

“居然有这种事...不知道那位绿总怎么样了.....”

后面的话小蓝没有继续再听,他的脑子里已经乱成了一团。

那个死绿毛龟,真的会这样消失?不、不会的。

小蓝忙走回办公室,查询小绿所购买的航班。结果显示该航班不存在。

小蓝连忙给小绿拨了几个电话,打到第三个时才有人接听。

“死宅蓝,有事?我还没上飞机呢着急什么。”

“有事!你有没有......等会,你说你没上飞机?”

电话那边的人语气平淡:“是啊,那趟航班我错过了,登机的时候已经关舱门了,我就改签了。”

小蓝耳边嗡地一声。只知道他没死,还好好的。

心里好像,有一块什么东西落了地。

“哦我忘记跟你说了是吧,抱歉有点匆忙.......你人呢?话说到一半就不见真令人讨厌。”

“没什么,”小蓝握着手机的手紧了紧,“你......没坐那趟真令人难过。”

“???”


二十三、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哈?讨论孩子?谁和谁的?”小蓝一脸震惊。

“什,我和死宅蓝的......先不说我愿不愿意和他有孩子,问题是怎么生?”

唉。小绿想的还是不那么周全啊。你听说过同人ABO吗?

“你可闭嘴吧,好像我愿意跟你这种人有.......一样。”

于是这个话题就不了了之了。


二十四、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


“诶,这暴风雨真令人不爽。”小绿看了看窗外道。

“是啊,休息日你也不能去和小姐姐喝咖啡泡吧了。”小蓝叼着薯片,优哉游哉地看电视。

“?喝咖啡只是谈工作,而且我什么时候去泡吧了,你还不信我品行廉洁吗。”小绿耸了耸肩,默默反驳。“难不成——你吃醋了?”

“滚,我才没有。”

“那我们是不是要做点有意思的事,毕竟在家这么待着挺无聊的。”

“?你要干嘛,放我下来!!!”



二十五、喝醉


 小蓝平时在外面应酬也很少喝酒,总有几个朋友帮他挡。

不过这回不知什么原因,喝了几杯。加上这家伙酒量不怎么样,基本上是两杯就倒。

 喝醉后被司机送回家的他安安静静的窝在沙发里。

“意外的乖巧啊......”小绿表示看到死对头喝醉的模样真的很难得。

下一秒,小蓝扯开领带,领口的两颗扣子散开露出锁骨和喉结。

小绿眼神暗了暗。

“醉鬼死宅蓝,回卧室睡觉。”

小蓝眯了眯眼睛,“本大爷自己会回去,绿毛龟那家伙呢?”

“……”小绿扶额。“我在这,我扶你回卧房,乖。”

小蓝挑了挑眉毛看清楚了这个人。“竟然是你?绿毛龟你个hentai。”

“.....你再骂?”

然后怀里的人就没声了,甚至打起了呼。

“什么啊……你这家伙。”小绿弯腰把他放到背上。“明天再和你算账。现在……”

小绿将人放在床上,替他盖好被子。

然后俯身吻了吻小家伙的额头。

“晚安,死宅蓝。”



二十六、无伤大雅的小打闹


打闹?枕头大战这种都算正常的,真闹起来可是让邻居都感叹:“这栋的基佬住户感情......真不是一般的好。”


二十七、穿错衣服


小蓝在某日沐浴中发现自己没带换洗衣服进来。

他思忖半晌,最终只能得到一个办法。

“死绿毛龟,还活着没,活着就帮忙拿我的衣服进来,我忘拿了。”

门外传来不轻不重的一句:“你这是请人帮忙的态度?我拒绝。”

小蓝咬了咬牙,权衡利益还是有衣服穿更重要:“请你帮我拿我的衣服进来。”

结果没过多久,那家伙就敲了敲门给他递了进去。

“谢谢您诶。”

小绿走回客厅才猛然发觉:.....我好像拿成我的衣服了?

不要吧......男友衬衫什么的.....穿在死宅蓝身上简直,没眼看啊!!

小绿一边想一边向浴室那边看。

“死......”

 话还没说出口,就听见小蓝好像已经洗好了的开门声。

“.....绿毛龟你给我的这套?是不是有点大啊,而且这款式我好像不经常穿,没见过的样子。”

小蓝一边抬起手臂给他看大了一圈的袖子,一边疑惑地问。

“.....这是我的衣服。”小绿还是决定告诉他这个事实。他见那裤腿都快盖住脚了,衬衣上摆露出白皙的锁骨......

然后就见小蓝露出了看怪物的眼神。“你有病吧,拿你衣服给我穿?我要长细菌了.....”于是就跑去换衣服了,只留小绿在风中凌乱。

你们想要的什么都没发生-v-


二十八、一方受轻伤


某日,小蓝整个人好像犯了什么错,讲话都是支支吾吾的,然后还穿长衣长裤。

你说小绿再迟钝也该想到吧,谁在大夏天的穿长袖?

“死宅蓝,过来。”小绿越发觉得不对劲,想要一探究竟。

“干、干什么?”小蓝视线飘到别处,明显心虚的表情。

小绿的声音不容置疑。“撩起你的衣袖裤腿给我例行检查一下。”

原来是小腿和手臂上受了伤。小绿见讨厌鬼毫无章法可言的用绷带一阵乱缠,又气又好笑。

“受伤了也打算瞒着?你可真行啊,还这样缠,你当绷带是万能的吗。”

“又,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有必要和你汇报吗?”小蓝虽自知理亏,还是忍不住顶嘴。

小绿也没理他这番话,很严肃地拆开绷带看了看:“什么时候的事?”

“就昨晚,我去健身不小心碰到而已。”

然后小绿把他放到沙发上:“躺着。我去拿消毒液。”

几分钟后。

小蓝眼睁睁看着死对头用尽量温柔的动作给他上药,心里有些别扭,也有些不知名的东西在成长。

“嘶——你轻点啊。”“知道了。”

“啊,痛死了!!”“抱歉,下次注意。”

【放几句很正常的对话www

他们是真的在擦药啊!】


二十九、意外的求婚


“死宅蓝。不如我们结婚吧。”

“啥?”小蓝一脸惊恐。“是你抽风了还是我耳背了?”

“我没开玩笑。不过你别多想,我是有目的的。”小绿毫不羞耻地说着。

小蓝冷静下来后无所谓道:“哦,我知道了。我和你也有同样的目的,所以我答应你。”

“先签个婚约,有明文规定注意事项。”其实是怕你反悔。

有情人终成眷属啊,终成眷属。





END.

感谢你能看完!!!


(后日谈:死对头的三十题我觉得还是有丶难的,本来这些题目挺适合无脑甜,可对象是....死对头啊!难免会有点ooc,我也尽我所能 既暖心又不失针sha锋diao相ri对chang。所以写的时候花时间也不少,篇幅也算不上短小了哈希望不嫌弃- -)

评论(23)
热度(44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陳年目 | Powered by LOFTER